「十年之前你抓過我」 毒販遇到老刑警主動交出長短槍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刑事局幹員大惟哥十年前抓過同一個毒販,曉以大義後,毒販主動交出長短槍。(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刑事局和台北市刑大七隊合作緝捕北台灣最大毒販,抓到人後,卻找不到槍,正在一籌莫展之際,毒販見到刑事局四隊幹員「大惟哥」,竟然像見到老朋友一樣,大惟哥對他曉以大義,毒販馬上坦承槍藏在別的地方,而且長短都有,要大惟哥跟他走,果然在地下車庫,起出長短槍各一把。

這個黑道版本的十年之前,「大惟哥」還是大同分局的偵查隊警員,後來考進刑事局,而嫌犯也從小毒蟲變成大毒販,知道大惟哥已經變成警官,還感慨地說「兩個人都在自己的領域,各自努力」說完之後,就帶著大惟哥到昌吉街的一個地下停車場,找到藏匿的槍枝,其他員警問他怎麼會願意主動交槍,不怕關更久嗎?毒販神回「很欣賞大惟哥,自己朋友,當然要相挺」

毒販十年前被大惟哥抓到,判刑16年,這次又被逮,原本的案子加上持有槍械,毒販要和大惟哥再相見,可能不只十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