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歲女童「甩手+皺眉」畢典忘情演唱 磁吸千萬粉絲

▲小女童4歲就展現出強大的「表演」天份。(圖/翻攝自臉書/ Michelle Neshin )

▲小女童4歲就展現出強大的「表演」天份。(圖/翻攝自臉書/ Michelle Neshin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邁阿密市4歲的蘇菲亞(Sophia Urquijo)在幼稚園畢業典禮演唱「海洋奇緣」主題曲,豐富的肢體動作加上超「入戲」的臉部表情,在一堆畢業生中顯得特別突出,讓人想不注意都難。蘇菲亞的母親蜜雪兒(Michelle Neshin)將影片上傳臉書後,迅速獲得千萬人次觀看,成功讓女童晉升新一代網路小紅人。

根據《ABC新聞》報導,蜜雪兒向記者表示,「蘇菲亞有很強的個人特色,而且非常有活力,她在畢業典禮前還跟我說『我不想要上台表演,我好害怕,有很多人會在前面看著我!』不過當她上台後,很快就適應了一切。」她還說,女兒平常最喜歡卡通裡的公主們,像是「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裡的艾莉兒(Ariel)、「海洋奇緣」的莫娜(Moana)以及「魔髮奇緣」(Tangled)的樂佩(Rapunzel)。

據報導,蘇菲亞精彩的表演讓底下觀眾都嚇呆了,而且對她來說舞台應該太小了!畫面中,蘇菲亞雙手配合歌曲起伏擺盪,有時往兩旁一攤、有時又往脖子後方伸展,巨星氣勢十足,唱到高音時,身體還會激動顫抖,最厲害的是插著腰,手指往觀眾一指,似乎真的來到她的演唱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