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千金出嫁! 白紗鑲「50萬顆水晶」閃爆全場

▲施華洛世奇千金禮服超奢華,價值2700萬元。(圖/翻攝自臉書/Victoria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千金婚紗服超奢華,價值2700萬元。(圖/翻攝自臉書/Victoria Swarovsk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繼承人維多莉亞(Victoria Swarovski)與默爾茲(Werner Murz)16日結婚,在義大利舉行為期3天的婚禮,結束7年的愛情長跑。維多莉亞的奢華婚紗更是婚禮中的一大亮點,上面鑲有50萬顆水晶,價值超過70萬英鎊(約台幣約2700萬元),搭配薄紗與蕾絲,根本是女孩心中的夢幻禮服!

▼教堂微微的光映照在禮服上,呈現出低調奢華感。

▼施華洛世奇千金禮服超奢華,價值2700萬元。(圖/翻攝自臉書/Victoria Swarovski)

綜合外媒報導,維多莉亞與知名設計師Michael Cinco共同設計婚紗,在上面鑲滿50萬顆水晶,重達46公斤,再搭配8公尺長的頭紗與Jimmy Choo的高跟鞋,讓她瞬間成為目光的焦點。Michael Cinco是著名的杜拜設計師,她幫許多明星設計過衣服,像是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碧昂絲(Beyonce)等。

報導指出,這場豪華婚禮連續舉行3天,婚禮前一天先舉辦以紅、白色為主題的歡迎晚宴,16日下午才在第里雅斯特(Trieste)的教堂舉行結婚儀式,在250位親友與賓客的見證下完婚,共換了3套禮服。維多莉亞在IG大方分享結婚照,並寫下「我是最幸福的女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