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賓客曝光「偶像劇前男友合體」 安宰賢也飛來台灣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安以軒6日在夏威夷舉辦浪漫婚禮,宣佈23日將回台宴客,邀請台北親朋好友們到場祝福,安氏企業姐妹淘到時也會出席。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安以軒,22日也曝光邀請卡,光是賓客就有400多位來賓,當中更包含許多大咖。

安以軒23日晚間將在文華東方酒店宴客,華麗賓客名單曝光,包含潘瑋柏、陳妍希、林依晨、安宰賢、任賢齊、A-Lin、大S、小S、明道、劉品言、賀軍翔、曾少宗、吳慷仁、MAKIYO、康康、王思佳,總計400多位賓客,星光熠熠。

▲安以軒夏威夷大婚,結婚儀式。(圖/美圖公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23日將在台北宴客。(圖/美圖公司提供)

▲安以軒夏威夷大婚,結婚儀式。(圖/美圖公司提供)

安以軒貼心將邀請卡設計成電影票券,需要截角才可以入場,十足有趣。此外,安以軒目前曝光2套,一套是老公求婚時「鐵絲圈」婚戒,由台知名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趙心綺)以此為靈感,扭轉的線條重現了浪漫場景。再來是婚禮時10.57克鑽戒,意思是「十分完美我妻」,Cindy Chao以充滿祝福的禮物出發,用兩條細膩的線條交纏出戒指形狀、圍繞著主石,並在戒腳處打了蝴蝶結,線條優雅洗鍊。據悉,歸寧宴將曝光第3套婚戒,3套婚戒總共價值約1億元。

▲安以軒邀請卡曝光。(圖/經紀人提供)

▲安以軒邀請卡曝光。(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