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死.com」爆紅 日本上千人妻詛咒丈夫快點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公酗酒、遊手好閒、又臭又噁心……」,最近有個「老公去死.com」的網站震驚日本,這裡聚集了一堆期盼老公早一點去死的妻子們,而且年紀都是30多歲,她們對丈夫充滿了極大的怨恨和不滿,並不斷發文控訴丈夫的種種惡行惡狀。網友看完都稱,「黑暗已經籠罩現代日本」。

「老公去死.com」爆紅!日本上千人妻詛咒丈夫快點死。(圖/取自網路)

▲整個網站怨氣超重。(圖/取自網路)

該網站整體視覺是以簡潔的「紅+黑」配色,不只限定30多歲的人妻可以進行詛咒,網站主題更是怨氣濃重寫道:「我想讓你立刻去死,我日夜都不停地詛咒。」網站的大BOSS「死神」個資相當神秘,沒有住址,沒有個人介紹,只知道是男性,給人留下無限遐想。

網站的遊戲規則與日本名漫《死亡筆記本》有些相似,想要詛咒丈夫的老婆們,只要開啟這個網站,並按下「撿起筆記」,就等同於撿到了死神的筆記本,然後可以在上頭寫筆記進行「詛咒」。如果沒有寫下死因,基本都會死於心臟麻痺。

▼想詛咒嗎?你必須先「撿起筆記」,與死神簽訂契約。(圖/取自網路)

「老公去死.com」爆紅,日本上千人妻詛咒丈夫快點死!(圖/取自網路)

其他規則還寫道,如果放棄死亡筆記的所有權,那這些紀錄全部都會消失;而且只能詛咒自己的丈夫,如果寫下的人物不是自己的丈夫,就不會應驗,即便你寫了那個人的真實姓名和真實住址,只要你們沒有婚姻關係,詛咒都不會成真。

「老公去死.com」爆紅!日本上千人妻詛咒丈夫快點死。(圖/取自網路)

截至完稿前,該網站詛咒老公去死的人妻已經達到1248人,甚至616位與「死神」簽訂了契約。專家指出,雖然該網站充滿了負能量,但上頭有許多被家暴、被外遇的人妻發洩不滿,可能能讓網友發現有危險而即時報警。

另有日媒提醒,人夫們就趕緊去這個網站看看吧,看看自己是否也在「丈夫死亡筆記」上頭,早日改過,以免有了生命危險。

「老公去死.com」爆紅!日本上千人妻詛咒丈夫快點死。(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