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舅媽不能曝光! 梧桐妹自PO美照:我是咘咘的姊姊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已經12歲,今年國小畢業,過去她因為和前夫孫志浩離婚訂下的協議,始終沒讓梧桐妹的正面照曝光,沒想到舅媽朱芯儀在臉書分享慶生照時,公開其沒打碼的正臉照,讓許多網友擔心,但反倒是她本人相當淡定,不但要大家別擔心,臉書上也公開美照,大方說自己就是「咘咘的姊姊」。

梧桐妹。(圖/翻攝自梧桐妹臉書)

▲▼梧桐妹大方於自己的臉書公開照片,並自我介紹是「咘咘的姊姊」。(圖/翻攝自梧桐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梧桐妹。(圖/翻攝自梧桐妹臉書)

朱芯儀在臉書上曝光梧桐妹「無P圖照片」,引來不少人憂心破壞了賈靜雯和孫志浩的協議,不過梧桐妹在貼文下留言:「謝謝大家的關心,別擔心,舅舅,舅媽我愛你。」似乎是為了幫舅媽解釋並非忘記打碼,有網友則推測,協議中是賈靜雯不能公開女兒長相,「沒說舅媽不行啊!」

▲修杰楷、賈靜雯、咘咘和梧桐妹1家4口和樂融融。(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由於和前夫的協議,賈靜雯PO文總是會把梧桐妹臉部遮住一部分。(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另外,梧桐妹除了用自己的帳號回覆留言之外,她本人的臉書也有多張和妹妹咘咘的合照,並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咘咘的姊姊~」,看起來並不介意真面目曝光,也很自然地和網友互動,態度落落大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