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放魯蛋+豆干當腳尾飯 10個月浪浪遭綁嘴、尼龍繩套喉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你可以不喜歡流浪狗,但沒有權力決定牠們的生死。愛爸黃富日前在竹北的西濱路口附近,發現有隻流浪狗遭人「十字固定」,嘴巴被束線帶綁起來,還遭束線套在喉嚨,根本無法進食,整整一天沒辦法吃東西、喝水,更可惡的是,旁邊卻放了一盤魯蛋和豆干讓他氣憤的說,這些東西根本就是腳尾飯啊」。

▲放魯蛋+豆干當腳尾飯 浪浪遭束線帶綁嘴、尼龍繩套喉。(圖/網友黃富授權提供)

▲流浪狗遭人用束線帶綁嘴。(圖/網友黃富授權提供,下同)

黃富21日接獲友人通報,竹北水防道路3段西濱路口有隻10個月的浪浪遭人惡意綁嘴,已經一整天沒有吃飯、喝水,他前往救援後,狗狗嘴巴卻遭人緊緊綑住,根本無法靠自己的力量掙脫,但是身旁卻還放了生肉、滷蛋、豆干等食物,嘴巴都張不開了,根本沒辦法吃下東西,「這就像腳尾飯、死刑犯最後一餐,分明就是要他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魯蛋+豆干當腳尾飯 浪浪遭束線帶綁嘴、尼龍繩套喉。(圖/網友黃富授權提供)

▲▼狗狗獲救後馬上衝去大口喝水。

▲放魯蛋+豆干當腳尾飯 浪浪遭束線帶綁嘴、尼龍繩套喉。(圖/網友黃富授權提供)

黃富表示,通報的朋友2天前就有看到這隻流浪狗在附近徘徊,「是到了隔天才突然發現嘴巴都了一條繩子」疑似是有人刻意綑綁,解開束線帶後馬上衝去大口喝水。他也提到,狗狗的右前腳有輕微跛腳的現象,四肢還有遭綁的痕跡,可能曾經遭虐過,「原本我想說工作完再去接,但擔心又會被人欺負,一下班馬上趕過去接走」,而且這隻母狗非常乖巧,看到有人靠近還會靜靜趴在地上搖尾巴示好。

黃富貼上了 2017年6月21日

狗狗之後送去醫院做體內和體外寄生蟲,並由「呆呆農場」的愛媽照顧,還有了新名字「阿富」,不過阿富似乎是受了不少驚嚇,到新家的第一個晚上完全不敢動,只是靜靜的趴在角落,就連早上放飼料拌肉也沒吃,讓愛媽相當心疼也承諾,之後要給阿富溫暖安全的家,「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絕不會讓呆呆農場的孩子們再受到委屈」。

▼阿富已經到愛媽家安置。(圖/翻攝自愛媽陳瓊蘭臉書)

▲放魯蛋+豆干當腳尾飯 10個月浪浪遭綁嘴、尼龍繩套喉。(圖/翻攝自愛媽陳瓊蘭臉書)
 

關鍵字: 腳尾飯流浪狗豆干束線尼龍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