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偷900元買玩具 媽媽要求退錢不成...還拿木凳狂砸

▲▼ 重慶市10歲小學生從家中偷走200元(約新台幣900元)買玩具,他的媽媽卻是向店家退錢。(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玩具店前聚集許多圍觀民眾。(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一名10歲小學生從家中偷走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在學校附近的玩具店裡買了遊戲卡牌,最後被家長抓包。媽媽得知後卻沒有責備,反而是帶著孩子來到店家理論,覺得老闆慫恿購兒子購買昂貴的玩具,並要求退錢,對方不答應後,她氣得拿起店中的木凳狂砸,最後還自己報警。在警方多次的調解下,雙方達成和解,但這位母親需賠償店家一張木凳。

據《重慶晨報》報導,一名年約30歲的媽媽帶著10歲兒子到到學校附近的玩具店裡,一進店中就掏出孩子先前購買的戲卡牌與文具盒,要求老闆退錢,她還大聲嚷嚷說「兒子從家中拿走200元來買東西,店家不應該慫恿兒童購買昂貴的玩具,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但卡牌外包裝已拆開,遭到對方拒絕。

老闆表示,一個願買,一個願賣,都是公平交易,孩子不在這裡消費,也會另選其他家購買,他並沒有慫恿,「我也不知道男童從家理偷了錢跑出來的,印象中他只消費94元(約新台幣420元),且玩具外包裝都已打開,無法再賣給其他客人。」

據報導,媽媽多次被老闆拒絕退錢後,把手上的遊戲卡牌摔在地上,還拿起棍子在大家面前打了兒子幾下,甚至直接拿起店中的木凳狂砸,把椅子摔得破裂不堪,她做完一系列爆氣的行為後,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最後與對方和解,但是要賠償店家一張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