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被打到腦出血而失憶 男友:她喜歡被抽

▲▼ 遼寧省瀋陽市李姓男子打女友小劉打成重傷,害對方失憶。(圖/翻攝沈陽皇姑公安微博)

▲ 李男目前已被警方拘留。(圖/翻攝沈陽皇姑公安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瀋陽市李姓男子把女友小劉打成重傷,害對方失憶,他立刻裝作不知情,還把受傷的消息告訴女方的姊姊,撇清所有責任,最終仍是被警方識破,依涉嫌故意傷害罪行遭逮捕,他卻是辯稱「她喜歡被抽,要求我打的。」警方表示,初步懷疑李男懷疑女友行為不檢點才會毆打,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據《瀋陽新聞》報導,小劉姊姊接到一通電話自稱是妹妹男友的人說「小劉病的很嚴重」,當下她非常懷疑,但還是趕到瀋陽市皇姑區的租屋處,在臥室發現小劉虛弱的躺在床上,而且神志不清楚,連她都認不出來,她反問李男「怎麼傷成這樣?」對方卻是支支吾吾,問不出答案,只好趕緊將小劉送到醫院治療。

小劉送到醫院被診斷是慢性腦出血,腦部受損導致失憶,鑒定為重傷二級。姊姊表示,小劉一直是全家的驕傲,而且非常懂事,常會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是讓家人非常放心的孩子,現在卻突然失憶,「為了能夠弄清真相,我選擇報警。」

皇姑分局舍利塔派出所接到報案後,立刻展開全面調查,由於小劉無法回憶被毆打的經過,對犯罪嫌疑人也沒有辨認的能力,讓案情陷入膠著,但在小劉男友手機裡找到小劉滿臉是血的照片,並在住處發現了沾有血漬的床單、皮帶等物品,才得知李男並非第一次動手打人。此時小劉記憶也逐漸恢復,向警方描述當時受傷的經過,最後案情才順利偵破。

據報導,警方表示,初步懷疑李男因行為不檢點毆打小劉,但對在審訊時稱「她喜歡被抽,要求我打的。」目前先將李男依故意傷害諈行依法拘留,案件會再進一步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