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狗人士連2天霸氣堵路  車上窄籠「塞滿」數十隻狗

數十隻毛孩擠窄籠「動不了」,愛狗人士僵持2天「霸氣」保護。(圖/翻攝自陝視新聞微博)

▲在愛狗人士強制攔截之下,籠子中的狗狗暫時沒有大礙。(圖/翻攝自陝視新聞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北郊的北辰東路上有一輛載滿狗的貨車被愛狗人士強制攔下,貨車上的狗已經被志願者從車廂移到了地面。該車司機表示,「本來是打算從渭南出發去往湖北襄陽的,而沒想到卻被攔到了這裡。

司機表示,「當時車停到這裡大約一個小時後就圍觀了很多人。之後西安動物保護協會的工作人員也隨即趕來,現場還有一些愛狗人士前來認領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以看到滿車的籠子跟籠中的狗。

數十隻毛孩擠窄籠「動不了」,愛狗人士僵持2天「霸氣」保護。(圖/翻攝自陝視新聞微博)

據瞭解,雙方已僵持了將近2天的時間。西安動物保護協會的工作人員說,「這些狗來歷不明,司機也不知道具體情況,只是單純運輸。」目前,保護協會的工作人員準備了一些狗糧和籠子來暫時安置這些狗,等待相關部門來解決此事。

西安未央區動物衛生監督所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在6月19號就已經對這些狗的檢疫情況進行了檢查,當時對方並沒有提供相關證明。目前,轄區派出所已介入調查此事。

▼目前仍等相關人士來調查這群狗狗是從何而來。

數十隻毛孩擠窄籠「動不了」,愛狗人士僵持2天「霸氣」保護。(圖/翻攝自陝視新聞微博)

西安動物保護協會的主要宗旨是維護動物的生存權利和不受虐待的權利,改善和提高動物的生存條件,爭取流浪動物生活福利,反對任何虐待、殘害動物的行為,運用宣傳、保護、救助跟領養動物等公益活動,推動動物福利和動物保護觀念,提高人們關注動物的生存狀況和動物保護意識。

▼西安動物保護協會經常po出徵求志願者幫忙救治狗狗的文章。(圖/翻攝自西安動物保護協會微博)

數十隻毛孩擠窄籠「動不了」,愛狗人士僵持2天「霸氣」保護。(圖/翻攝自西安動物保護協會微博)

關鍵字: 西安北郊載狗貨車西安動物保護協會西安未央區動物衛生監督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