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停車後撞前衝…慌忙入草皮再倒退毀後車!路人全看傻眼

▲俄羅斯女駕駛不知該如何停車。(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女駕駛不知該如何停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什麼「三寶」技能?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分享影片,內容是有一位俄羅斯女駕駛在路邊停車,已經停車妥當也準備開門要下車,卻突然倒車撞擊路邊停放的車輛,然後又衝到對面草皮,再衝回來要撞人,前前後後煞不住,連一旁的民眾都看不下去,趕緊前往幫忙。

影片中可看到,女駕駛差不多停好車,她就打開車門和後車廂,一眨眼又不小心踩到油門,只見車撞擊了後面一輛汽車,驚慌之下又打檔往前衝,直衝路邊草地邊坡,再倒車回來差點撞到人,原本那輛車又再撞毀一次,讓目擊的民眾都看傻了眼,也嚇跑了一輛原本要路過的汽車。

後來民眾實在看不下去,在女駕駛準備又有動作之前趕緊打開車門踩煞車,讓她能平安下車,才結束這場風波。這部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也讓許多網友質疑:「到底怎麼考到駕照的啊?」、「連基本的停車都不會嗎?」等。

▲俄羅斯女駕駛不知該如何停車。(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