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實在太臭啦!貓星人聞到臭豆腐 拼命撥腳挖沙要埋起來

▲▼貓咪聞到臭豆腐味後,開始忙著撥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貓咪:我的老天鵝啊…趕緊挖個洞把這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臭豆腐就是越臭才越好吃啊!但在貓咪眼裡可就不是這樣了。有隻喵星人聞到臭豆腐的味道後,下秒拼命地撥腳要把臭豆腐給埋起來,由於這樣的動作是貓咪上完廁所,清理貓砂的SOP,代表貓星人似乎把臭豆腐當成便便要蓋起來。

影片中,飼主在地板上放了一大碗的臭豆腐鍋,再把毛孩放到鍋物前給牠聞聞看。這時貓星人聞完後,開始忙著在旁邊揮舞前腳要撥沙,主人不斷在旁邊說著,「臭豆腐很香欸」,但貓咪仍然埋頭撥著沙,有趣的反應笑翻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分享社員蘇修賢所貼出的影片,目前已有近3000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著,「聞到臭臭,要挖沙沙蓋起來~」、「這屎很大一泡...都蓋不掉」、「哈哈哈哈像大便XD」、「臭的跟屎一樣!讓貓有這種錯覺,只能夠說:老闆您的臭臭鍋煮的跟屎一樣分不清楚,非常的成功!」、「喵皇表示:甘納賽」、「笑死XD」。

關鍵字: 貓砂撥沙貓星人臭臭鍋臭豆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