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考驗!史上最強液體衛生棉神彈力 丟洗衣機瘋轉不變形

▲▼液體衛生棉

▲液體衛生棉和普通衛生棉一起丟進洗衣機裡大PK。(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支超狂的衛生棉影片,這次不僅僅只是把水倒入衛生棉測試吸收力如此簡單,而是搬出洗衣機來做扭轉實驗!影片開頭將最近最夯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和一般衛生棉放入洗衣機中,再透過30分鐘共800轉瘋狂擠壓,結果竟然只有液體衛生棉能通過考驗,完全毫無變形,堪稱史上最強衛生棉,才能通過魔王級關卡呀!

▲▼液體衛生棉

看完如此狂的影片,讓女網友都暴動,紛紛回應親身體驗說,「液體衛生棉輕薄舒適沒有感覺,吸收力很強!」、「我都買夜用的,整個超好用的!完全忘記自己正在生理期!」、「可以洗的衛生棉聽起來好厲害」、「好酷喔~看完想趕快買來用用看~」。原來,液體衛生棉能在洗衣機瘋狂旋轉下,還能毫無變形,都是因為使用高科技將液體透過高壓壓縮成記憶棉般吸收材質。

擁有超能神彈力的液體衛生棉耗時28年研發,因為類似記憶棉材質,使用起來很Q彈貼合身形,並能順應身體的自然曲線,不論如何擠壓擺動都不會變皺或位移;加上尾翼3D凹槽設計,不僅吸收力較市售衛生棉高出10倍,甚至在使用體感上更加沒感覺,讓女孩們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也因為棉棉不會跑掉所以不用擔心會外漏,減少經血沾染到褲裙的尷尬機率。液體衛生棉的神級彈力,提供女生最舒適的無感生理期,許多女性網友都表示會想買來使用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