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資源回收廠暗夜大火 消防車31輛前往灌救

▲桃園市中壢區資源回收廠暗夜大火。(圖/臉書我是中壢人賴姓團友提供)

▲桃園市中壢區資源回收廠暗夜大火。(圖/臉書我是中壢人賴姓團友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資源回收廠21日晚上發火警,由於燒到塑膠類物品,因此惡臭難聞,部份民眾指稱在高速公路五楊高架上就可看到火光和濃煙,經及時趕到消防隊灌救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損失及起火原因正由警消調查中。

▲資源回收廠暗夜大火,警消及時前往灌救。(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表示,這起火警地點位於中壢區中園路二段205號,為一家資源回收廠,在今晚8時30分許接獲報案,共出動消防人員56名,各式消防車31輛前往灌救,火勢在40分鐘後撲滅,因回收廠房員工已下班所幸無人員傷亡,損失及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但臉書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網友表示,這起火警在高速公路五楊高架上就看到火光和濃煙;空氣不好味道很臭,因為燒到回收廠內的塑膠類的物品;一位報案的謝姓網友說,有聽到火場內爆炸聲,並有物品飛落差點砸到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