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1年…《獵人》連載復活!最新漫畫「美形封面」曝光

▲《獵人》休刊1年連載復活,最新封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獵人》因為經常休刊成為話題。(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漫畫《獵人 Hunter x Hunter》經歷多次停刊,即將於26日再度推出新連載,日前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刊出一頁下期預告,復刊之日進入倒數計時。除了雜誌連載,最新一集單行本更是足足讓粉絲等上1年,近日封面曝光,全新畫風掀起動漫迷熱烈討論!

▲《獵人》休刊1年連載復活,最新封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獵人》休刊1年連載復活,漫畫最新一集封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冨樫義博創作《獵人》風靡各世代動漫迷,不過從1999年起經常宣布休刊,有部分原因和長年為腰痛所苦有關。他2016年4月宣布再開連載轟動一時,沒想到才畫了3個多月又休息,大批讀者又回到苦等的境地,如今又重啟連載,粉絲更是難掩興奮留言:「接下來日子是我人生的高峰」、「冨樫老師辛苦了,但還是希望你加油」、「居然比東京奧運還早。」

《獵人》漫畫單行本也在同日出版,封面是兩大人氣角色「庫洛洛」和「西索」。其中西索的肌肉線條畫得相當細膩,庫洛洛的外型引發議論,包括五官變得更美形,被形容「怎麼有點像hyde」,此外「額頭刺青好像變了」、「故意畫得不像嗎」、「忘了怎麼畫了嗎?」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這次光封面的畫法就很下功夫,被稱讚「不錯啊」、「會吸引好奇《獵人》的新讀者。」

▲《獵人》休刊1年連載復活,最新封面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獵人》西索、庫洛洛在最新封面(右)的畫面不一樣,掀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