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世界裸騎日」騎單車 德國2屁孩拿BB槍狂射

▲泰國國王、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近期到訪德國,未料10日(世界裸騎日)在慕尼黑附近騎自行車時,遭2名當地少年持玩具槍射擊。儘管泰王並未因此受傷,但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並循線找到一名14歲少年。

當地警方指出,泰王瓦吉拉隆功10日晚間在慕尼黑附近的艾丁(Erding,巴伐利亞一座小鎮)騎自行車時,身邊有一群隨扈,但途中卻冒出2名少年從花園射擊,且當車隊稍晚再度行經同一地點時,2名少年仍再度持槍射擊

這起事件雖未導致任何人受傷,但泰國王室的隨扈當下已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後,已循線找到射擊的2名青少年,但目前僅有一名14歲少年被控企圖傷人,正在接受調查,因為另一名涉案少年未滿14歲,還不到接受刑事調查的年紀,所以不需要接受訊問。

外媒指出,瓦吉拉隆功去年在巴伐利亞小鎮圖青(德語:Tutzing)買了一棟別墅,因此時常會到當地度假。由於事發當天正逢「世界裸騎日」,雖不清楚瓦吉拉隆功當時的衣裝為何,但這位國王過去以穿著暴露、作風大膽聞名,因而掀起不少爭議。

▼去年10月繼位的泰王瓦吉拉隆功,過去因為大膽穿著和作風,備受爭議。(圖/翻攝自德國《Bild》

新任泰王穿「露肚吊嘎」訪德 聲望大輸公主妹妹。(圖/翻攝自德國《Bil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