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台灣國中男生必備「窗簾瀏海+放大片」 網友驚:都長一樣

夯爆!台灣國中男生必備「窗簾瀏海+放大片」(圖/網友Alice Sheep‎授權提供) 

▲女網友細膩觀察,畫出台灣現今小男生最流行打扮,並強調圖片只是「博君一笑」。(圖/網友Alice Sheep‎授權提供)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每個世代都有各自獨特的流行文化,審美觀念變化之快速往往令人措手不及,你是否還記得,國、高中求學階段,當時風行校園的元素呢?待年紀漸長,回頭審視那一段愛耍酷、裝帥的歲月,或許會感到羞赧,同時也代表著回不去的美好青春回憶。

女網友Alice Sheep‎於17日傍晚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自行繪製的趣味插圖,有感而發表示,台灣現在的小男生似乎都長一個樣,臉部外貌必備「窗簾瀏海」、「馬桶蓋」、「放大片遮住眼白」,拍照時一定要努力睜大眼睛,「手一定要比耶(YA)蓋住嘴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最近網路上也瘋傳一張「選帥照」,12名小男生同場競技,外表、打扮各有千秋,很快被「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和各大論壇轉載,吸引上萬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對照女網友寫下的台灣小男生必備元素,似乎有不少吻合之處。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看法紛陳,「油漆刷瀏海」、「真的很想講,不是每個男生都適合韓系髮型,但徧徧盲目跟風的一堆」、「小女生喜歡就好」、「江湖在走,油漆刷要有」、「而且每個都比我白」、「現在走花美男路線」、「男生露額頭才好看呀」、「10年後,一定後悔」、「其實男生也不是故意的......是不留這種髮型,就會被當不流行的人。」

此外,不少網友直呼「選帥照」上的12名小朋友真的好像,本質不錯但同質性有點太高,「很可愛的弟弟,但是,為什麼你們都是油漆刷頭」、「都是同一個媽生的吧,有夠像」、「同個設計師嗎」、「他們的頭髮都是假髮嗎」、「可以跟我說8、9、11、12有什麼不一樣嗎」、「這不都是同一個人嗎?我書讀得少別騙我啊。」

有網友很中肯的說,每個世代本來就有不同的流行文化,沒什麼好批評別人,可能只是年紀不同、觀念有落差罷了,「每個世代流行的不一樣,不能認同的我們代表我們年齡大了,但我覺得不欣賞也不要批評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