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卡排水溝 被領養後展現超強才藝!同時頂4個指尖陀螺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超強定力!高雄這之6歲的米克斯「黑嚕嚕」個性乖巧,而且定力超級強,不管嘴裡或是鼻子上放了多少肉乾,只要馬麻沒有說「好」,就一定會想辦法忍住。最近牠又開發了新的才藝表演,就是表演「頂頂」指尖陀螺,而且還一次4個!

馬麻趙宜欣說,其實黑嚕嚕原本是隻流浪狗,有天不小心卡在排水溝,經過民眾報案才請消防隊前來救援;但她聽說救起來的浪浪要送收容所,很擔心12夜之後牠就會被安樂死,便立刻收留了牠。黑嚕嚕相當聰明但也很有個性,如果不陪牠吃飯的話,這小孩會直接翻碗!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大家對於黑嚕嚕的超強定力都感到佩服不已,但也有人擔心指尖陀螺放在牠頭上或鼻子上會不會不小心傷到眼睛?對此趙宜欣也說,自己都有先試過一次才會放到黑嚕嚕的身上,畢竟黑嚕嚕如果受傷的話,她也會很難受的,所以請大家可以放心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浪卡排水溝 被領養後展現超強才藝!同時頂4個指尖陀螺(圖/網友趙宜欣授權提供)

▲超強。(圖/網友趙宜欣授權提供)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浪浪指尖陀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