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港姐顏值超驚嚇 網友崩潰:「我都可以去選!」

▲香港小姐首輪參賽者。(圖/CFP)

▲2017港姐參賽者素質參差不齊,讓網友們崩潰。(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眾所皆知,香港一票知名女星,諸如李嘉欣、鍾楚紅、張曼玉等,全都是港姐出身,「香港小姐」一詞,不僅被視為進軍演藝圈的捷徑,也是想嫁豪門的入場券,因此,角逐的佳麗們無一不是美若天仙的超級美人;但20日舉行的2017香港小姐首輪面試,卻驚呆一票網友直說:「我的天!我感覺我都可以去選香港小姐了!」

▲李嘉欣媽媽高顏值成網友焦點。(圖/翻攝李嘉欣微博)

▲香港女星李嘉欣也是港姐出身。(圖/翻攝李嘉欣微博)

2017香港小姐首輪面試已落幕,共吸引上131名佳麗角逐,年齡最大27歲、最小17歲,總人數相較上屆減少;但本屆香港小姐參賽者顏值,卻讓大家一頭霧水,有網友忍不住發問:「香港小姐有篩選標準嗎?」

驚嚇組

當然,「美麗」的標準沒有一定,只是這些佳麗的美麗確實讓人不解,無論是身形、五官、體態,實在不像是要去參加「選美比賽」的條件,這也難怪外界大批,港姐參賽者一年不如一年,素質更是參差不齊。

▲香港小姐首輪參賽者。(圖/CFP)

▲香港小姐首輪參賽者。(圖/CFP)

▲港姐參賽者素質一年不如一年。(圖/CFP,下同)

其中,最受媒體矚目的25歲Angelica,現身後瞬間爆紅,能讓港媒這麼感興趣的原因,出在她的鼻子尖到比「蛇精男」還誇張,且當場就有港媒不客氣地問她:「是否有整型?」她卻連忙澄清沒有整型。

▲香港小姐首輪參賽者。(圖/CFP)

▲尖鼻Angelica堅稱沒有整型。

美人組

所謂「參差不齊」就是有好有壞,香港小姐主要還是以「選美」為主,這次在眾多佳麗中,仍有部分超高顏值的美女,且不乏一些「混血海歸派」。

雖然只是首輪面試,但24歲的參賽者Kelly,既有冠軍相也有明星相,被外界視為超級熱門人選,另一位26歲的率性混血兒Perrie,也是這次呼聲極高的人選之一。

▲香港小姐首輪參賽者。(圖/CFP)

▲被外界看好的參賽者Kelly。

▲香港小姐首輪參賽者。(圖/CFP)

▲呼聲也很高的混血兒Perr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