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2000萬畫素的拍照手機OPPO R11售價免1.6萬,7月1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本月初在中國深圳發表的拍照手機 OPPO R11,標榜「前後 2000 萬,拍照更清晰」,稍早由OPPO 台灣公開在台上市情報,確認國內五家電信都會在 7 月 1 日開賣,售價為新台幣 15990 元。

▲OPPO R11 台灣地區代言人為 Hebe 田馥甄。(圖/業者提供)

OPPO R11 系列外觀強調平衡設計,手機厚度僅有 1.6mm,大概新台幣壹圓硬幣的 1/5 厚,台灣確認僅推出 5.5 吋的 R11,螢幕解析度為 1080P,上下兩端有全新設計的微縫天線,手機首次搭載高通S660 處理晶片,R11 採用4GB RAM/64GB ROM,效能為中階。

▲OPPO R11 厚度極薄,僅有 1.6mm,大概新台幣壹圓硬幣的 1/5 厚。(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11 設計影片。(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11 的雙鏡頭是 1600 萬畫素廣角搭 2,000 萬畫素長焦雙鏡頭組當主鏡頭,並與高通客製化 Spectra 160 ISP、搭配 Sony 合作的 IMX398 客製化感光元件,得以提供 2 倍雙攝變焦,以及 10 倍數位變焦,設計上跟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都是全彩鏡頭,也同樣都擁有人像模式,不過 R11 是根據場景與色溫來判斷要使用哪顆鏡頭,跟 iPhone 7 Plus 隨時都是兩顆鏡頭同時作動的方式大不相同。

▲OPPO R11 配備 2000 萬畫素搭 1600 萬畫素全彩雙主鏡頭,以拍出「至美人像」為目標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拍攝效能上,主要是透過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晶片與高通 Hexagon Vector Extension(HVX)技術結合,並讓 Snapdragon 660 提供順暢的雙鏡頭變焦效率,在這當中,藉由全新的 HVX 向量拓展技術,可以協助 CPU 解決手機拍照上的圖像處理效率問題,不僅快速、還可以為手機省電。

至於自拍鏡頭方面,這次連同自拍鏡頭也同樣是 2000 萬畫素,透過上述與高通合作的硬體效能,讓手機擁有更好的自動人臉追焦技術,搭配柔和虛化、人像智慧曝光、煥美美肌等三個功能,強調提供更高品質的自拍效果。

▲OPPO R11 自拍鏡頭依樣為 200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其他特徵上,R11 搭載的是 Android 7.0 作業系統,以及酷似蘋果 iOS 的 Color OS 3.1 使用者介面。也採用內藏指紋辨識的 Home 鍵,Home 鍵的用法有點類似 iPhone 7,但是形狀有點類似 Galaxy S7。至於天線設計上,R11 延續 R9s 的設計,微縫天線進化到 2.0,天線條寬度只有0.5mm,數量從 R9s 的三條縮短到 2 條,原因無他,就是為了美觀。

▲▼OPPO R11 搭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酷似蘋果 iOS 的 Color OS 3.1 使用者介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R11 除了原本的 WiFi放大器,還加入了 4G 信號放大器,R11 電池容量 3000mAh,一樣擁有 VOOC 閃電快充功能,提供「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的充電效率。

▲OPPO R11 共有黑色、金色與玫瑰金三款,OPPO 台灣預計 7 月 1 日在中華電、遠傳、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電信與神腦國際開賣,市價為新台幣 15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上市情報方面,OPPO R11 共有黑色、金色、玫瑰金與熱力紅四款,台灣搶先推出金色跟黑色,玫瑰金與熱力紅確認有計劃引進,OPPO 台灣預計 6 月 22 日到 28 日開放全通路預購,7 月 1 日在中華電、遠傳、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電信與神腦國際開賣,市價為新台幣 15990 元,預購就可獲得市價 4280 元的 OPPO 好禮包(內含包括原廠保護殼、遠常自拍棒、16 吋 OPPO 雙肩背包)、7/15 日前交機、登錄,就可獲得手機延長保固 6 個月。

▲OPPO R11 代言人為藝人田馥甄,不過她本人並未出席台灣上市記者會。(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