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生回憶!箭牌口香糖「青、白、黃」 網友最愛這一味

▲青箭口香糖。(圖/翻攝自官網)

▲青箭口香糖。(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疲倦想睡時,不少人會來顆口香糖提神醒腦,近年來各種提神涼糖搶攻市場,但7年級生的回憶還是停留在飛壘、青箭等老牌子上,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討論,箭牌口香糖的「黃箭」、「青箭」及「白箭」,哪種才是大家最愛的口味呢?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討論,箭牌口香糖陪伴許多人成長,「雖然後來出Airwaves , Extra , Eclipse 等等的口香糖與薄荷錠」,但7年級生的回憶仍停留在起初的青箭、白箭及黃箭口香糖,不曉得網友們最愛哪種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舊議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看法,「黃箭超甜」、「一紅二黑三白四黃」、「之前有賣懷舊組合包」、「白>黃>青」、「黑0棕1紅2橙3黃4綠5藍6紫7灰8白9」、「以前超愛吃黃的」、「白箭甜度適中」、「小時候喜歡黃箭」、「還有紅箭,肉桂口味的」。

▲青箭口香糖哪種口味最好吃。(圖/翻攝自官網)

▲箭牌口香糖哪種口味最好吃,網友討論熱烈。(圖/翻攝自ptt)

除了箭牌口香糖之外,網友也懷念起小時候吃過的飛壘口香糖,表示「飛壘才能吹泡泡」、「是飛壘才對喇」、「不過我覺得飛壘最好吃 葡萄口味的 其他都不行喇」、「飛壘 小時候傻傻的常常嚼一嚼就吞下去」、「飛壘太軟沒嚼勁 不過泡泡可以吹很大」。

其實關於箭牌口香糖的討論話題,近幾年來一直都有,有網友指出,其實黃箭還能買得到,但白箭真的消失了,「其實白的味道最耐嚼」,還有網友表示曾買過分享包,有紅色肉桂味、紫箭葡萄味、藍箭藍莓味、黑箭黑莓味,黃箭最甜,那時候最討厭青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