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救救我和孩子~貓媽媽難產痛苦喘氣 自己去診所找援助

救救我和孩子~貓媽媽難產痛苦喘氣 自己去診所找援助(圖/翻攝自IN THE NOW/YouTube)

▲貓媽媽知道自己hold不住,趕快找人幫忙。(圖/翻攝自IN THE NOW/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土耳其有隻明顯懷孕的流浪貓有天突然跑到一間診所外面叫不停,裡面的員工聽到了出來查看,發現這隻貓咪不停喘氣,非常痛苦的樣子,立刻將牠帶往獸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是難產!緊急剖腹後母子均安,網友看了也感動的說,媽媽真的好偉大,不管是哪個種族都一樣!

貓咪不像狗一樣會用舌頭伸出來的方式散熱,所以只要看到貓咪呈現喘氣的狀態,就需要提高警覺,除了可能是中暑以外,身體一定有哪裡不對勁。影片中這隻母貓被診所人員發現後,立刻送往專業的動物醫院檢查,獸醫師判斷牠應該是難產,便以剖腹的方式協助牠將小孩拿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沒多久母貓醒了,4隻健康的小貓也圍著媽媽開始喝奶,母子均安!之後牠們也找到願意領養的家,完全是個幸福的美好大結局!其實土耳其原本就是對貓咪相當友善的國家,甚至有人說過,每隻流浪動物在這裡都是貴客,「「沒有貓,伊斯坦堡就失去靈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難產母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