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可「親中」 羅智強:僑委會就不能去大陸?

▲僑委會前委員長吳英毅跑去對岸與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副主任譚天星相見歡。(圖/羅致政辦公室提供)

▲僑委會前委員長吳英毅跑去對岸與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副主任譚天星相見歡。(圖/羅致政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政府上台後,台灣的國際空間遭中國大陸打壓。台南市長賴清德6月7日脫口而出他是「親中愛台」,還赴美國宣傳此番言論。此刻,又爆出僑委會赴大陸接受招待,引發綠委痛批。前總統府秘書長智強就說,「這群綠腦袋裡的綠邏輯,真是世界奇觀」。

羅智強表示,賴清德拋出「親中愛台」,怎不見羅致政講句話,怎不見綠營要求拔掉賴清德台南市長的位置?柯文哲不是也喊「兩岸一家親」嗎?怎麼,柯文哲可以去大陸,義務職、沒領公家薪水的僑務委員就不能去大陸?

「這群綠腦袋裡的綠邏輯,真是世界奇觀」,羅智強表示,誰愛台?誰賣台?在綠營的邏輯,只是綠的,怎麼做都叫愛台,只要不是綠的,怎麼做都是賣台,真是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