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少慶參與高A明星賽 先發1局滾滾滾無失分奪勝投

▲ 江少慶。(圖/翻攝自Lynchburg Hillcats官網)

▲ 江少慶。(圖/翻攝自Lynchburg Hillcats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旅美小將江少慶21日(台灣時間)參與卡羅萊納聯盟(Carolina League)明星賽,擔任北區明星隊的先發投手。

效力印地安人高A的江少慶上半季共貢獻7勝,防禦率3.36,表現相當出色而獲選,去年張育成也曾參與這項盛會,還在航空母艦上參加全壘打大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是聯盟明星賽,讓9名投手輪番上陣,江少慶擔任北區的先發投手,面對南區明星賽打線,先讓小熊的Bryant Flete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之後挨太空人的Myles Straw三壘滾地安打。

不過江少慶搭配的國民捕手Taylor Gushue隨即演出盜壘阻殺,形成2出局,最後再讓釀酒人的Corey Ray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北區明星隊在2局下靠著紅襪的Michael Chavis敲出二壘安打帶回2分,終場就以2比0獲勝,由江少慶奪勝投。

江少慶投1局,面對3名打者,共用10球,其中有6球,在捕手幫助下,演出精彩的3上3下,結束明星賽後將繼續面對下半季的賽事。

原定曾仁和21日也參加2A南方聯盟(Southern League)明星賽,因雨取消無緣亮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江少慶印地安人高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