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鼠鼠咬筆「甩尾催油門」逃 主人大哭:還來我要期末考!

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發布一段影片,內容是家裡的老鼠「線線」陪著她一起準備期末考,沒想到,線線突然竟然咬住她的筆,直接「催油門」還甩尾逃跑,讓主人哭笑不得直呼「快還來,我要期末考啦!」

林姓網友家中除了倉鼠線線之外,還有另外兩隻黃金鼠「奶油醬」、「白醬」、狗狗「小福」和貓咪「麻糬」,四隻寵物在家裡相當熱鬧,林也非常照顧牠們,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牠們的相處過程。

其中「線線」是可愛的小男生,目前一歲多,當天,林姓網友認真準備考試,線線也跟著在旁邊陪伴,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無聊,想要引起主人注意,線線竟然咬住她的原子筆,讓主人也嚇一大跳,因為從來沒遇過這樣的情況。

這還不夠,下一秒,線線開始用後腳「催油門」、「甩尾」,加速「逃逸」,把筆藏到縫隙內,似乎就像是撿到寶一樣,躲在櫃子後面不出來,讓主人看傻了眼吶喊「快還來,我要期末考!

▼線線平常可愛的模樣。(圖/林姓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不少人都快被線線的逗趣模樣給笑翻,留言表示「跑好快」、「牠還甩尾!」、「衝超快、好可愛」、「擔心你讀書疲倦…直接咬走不用讀了啦」、「笑翻,大概是叫媽媽不要在念書陪牠玩吧~」、「前面還催油門是怎樣XDDD」

 ▲倉鼠線線咬筆「逃逸」模樣超可愛。(影/林姓網友授權使用)

文/少女凱倫

關鍵字: 老鼠咬筆期末考林珍逃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