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SOD是真的?女伴跪2腿間「前後動」 爽男嗨到翻白眼!

▲英國蘇格蘭公車上一對男女當場口交。(圖/翻攝自太陽報影片)

▲英國蘇格蘭公車上一對男女當場口交。(圖/翻攝自太陽報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SOD都是真的?如果要上演成人片劇情在現實生活中,可能還必須沒有羞恥心。英國蘇格蘭市區一台行進中的公車上,被乘客拍到一段血脈噴張的影片。一對男女不顧其他人的眼光,男方直接脫褲讓女方「吹簫」,驚呆所有同車人。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蘇格蘭的一台公車上,有許多乘客在車上,但卻被一名網友拍到一對男女坐在車上的緊急出口旁,女方頭部不斷的前後擺動,站起來一看,男方竟然將褲子一路褪到小腿,而女子則是跪在他的兩腿中間,享受著「公車上飲食」的感覺。

一旁的乘客全被這一幕驚呆,當眾做出這樣的猥褻舉動,也讓不少為人父母的人搖頭。其他網友看到影片紛紛表示,「現在人真的越來越大膽了!」「最後都推給喝醉酒,好像就沒事了。」「真不知道他們事後站起來是什麼心情?」「這時候應該要人出聲制止吧!」

>>完整版「吹簫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