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變聲」Call粉絲! 假高音被誤認怪叔叔慘掛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自4月起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經過北京、南京、武漢後,9月16日唱回主場香港紅磡體育館,19日才剛開放預購,就已經造成系統癱瘓,8小時內門票完售,唱片公司還宣布加場。而她除了票房告捷,還想到電話催票,故意變聲打給歌迷,沒想到被當作怪叔叔掛電話啦!

▲鄧紫棋變聲打電話給粉絲。(圖/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變聲打電話給粉絲。(圖/蜂鳥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想到「棋來電」的方式催票,變聲打電話歌迷,如果1分鐘內被認出,便送出2張演唱會門票。她特地模仿曾志偉說話的高音調,裝成問卷調查收集意見,結果遇到大多無人接聽,還被回絕「我沒空,妳等一下再打來。」其中她和一位余小姐對話最久,問對方「如果G.E.M.和史努比同時溺水,你會救誰呢?」歌迷回答「救鄧紫棋」,為此笑到現出原聲,結果反令粉絲激動到狂尖叫,為了答謝還清唱一段《Where Did U Go》。

▲鄧紫棋變聲打電話給粉絲。(圖/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裝「假高音」打給粉絲,沒想到被拒絕掛電話。(圖/蜂鳥音樂提供)

玩上癮的鄧紫棋繼續讓歌迷輪番中計,拼命忍笑和歌迷對話,結果還問到有人希望自己在演唱會穿成武媚娘。而她一唱歌馬上就被認出來,從原先被質疑秒變成被告白,除了香港演唱會,日前來台為Lamigo桃園球場表演時,也承諾2018年會開台灣場,令粉絲非常期待。

▲鄧紫棋變聲打給歌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