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車VIOS撞爛照樣飆高速公路!鄰車駕駛服了…豎大拇指比讚

▲神車VIOS撞爛照樣飆高速公路!鄰車駕駛服了…豎大拇指比讚。(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神車」之稱TOYOTA VIOS,這下可真的讓酸民們閉嘴。大陸一名網友19日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一輛從車尾到側身全被撞爛的VIOS仍照常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颯爽的奔馳模樣不僅讓鄰車駕駛忍不住直呼「這太經典」、「這真他X絕了」,同時也掀起網友討論。

男網友「段旭」在微博PO出影片,笑讚:「一汽豐田威馳品質真是杠杠的,車被劈了一半依然可以正常駕駛」;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輛幾乎「半毀」的VIOS安然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讓目擊駕駛和車上乘客驚嘆連連,忍不住對VIOS駕駛豎起大拇指稱讚。

影片PO出後,被分享到各大影音網站,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還以為是變形金剛」、「撞成這樣還跑內側」、「一秒平反」、「警察不會抓嗎」、「想撐到修車廠,可以省一筆拖吊車的錢」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