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化糞池…清潔工無懼跳屎坑!熏到「暈眩發軟」孱弱求援

▲▼重慶清潔工跳入化糞池中尋找手機。(圖/翻攝《華龍網》)

▲重慶清潔工跳入化糞池中尋找手機。(圖/翻攝《華龍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跳進去就暈了!中國重慶一名王姓清潔工18日下午手機不慎滑落掉進化糞池,王男見狀後立即掀開孔蓋,奮不顧身跳入池中尋找手機,但未料池內沼氣過濃,還來不及找到手機,王男便頓感暈眩,無力爬出化糞池,一旁民眾見狀後立即報警求援,所幸王男被救出後並無生命危險。

18日下午5時許,擔任清潔工的王男正在化糞池附近打掃,但口袋中的手機卻突然滑落,不偏不倚掉入化糞池中。王男見狀立即一躍而下,打算將手機撿回,沒想到才剛跳入化糞池沒多久、手機都還沒找到,就因池內沼氣濃度太高而被熏得暈頭轉向,由於化糞池相當深,已經渾身無力的王男根本難以自行爬出,附近的民眾發現後嚇得立即報案求救。

當地警方趕抵現場時,王男已被熏到全身癱軟,警方立即會同一旁民眾將王男拉出化糞池,儘管渾身穢物,但所幸仍是撿回一命,並無大礙。警方提醒,沼氣本身雖然無毒,但濃度過高時空氣中含氧量會降低,易使人缺氧窒息,因此若民眾有物品掉入化糞池,切勿「跳池尋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