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開深V露胸前刺青 白色鏤空長裙被批像「桌巾」

▲蕾哈娜為LVMH Prize頒獎(圖/取自CFP)

▲蕾哈娜一身白色長洋裝,為LVMH Prize擔任頒獎人。(圖/取自CFP,以下同)

記者林瑩瑩/綜合報導

新銳設計師最高榮譽,第四屆LVMH Prize青年時尚設計師大獎名單出爐,由法國籍比利時設計師Marine Serre獲獎,嘻哈天后蕾哈娜特別前往巴黎頒獎,一襲白色鏤空長裙,大開深V、性感登場,卻被毒舌網友批評為白色桌巾。

▲蕾哈娜為LVMH Prize頒獎(圖/取自CFP)

▲嘻哈天后蕾哈娜以豐富飾品及酒紅色鱷魚皮包包,搭配白色鏤空長洋裝。

嘻哈天后蕾哈娜渡假風十足,身穿Christian Dior白色長裙,胸前深V設計,露出蕾哈娜刺青及項鏈,裙上微鏤空花紋,若隱若現營造出性感氛圍,頭上黑色圓領帽與身上白色洋裝做出明顯對比,但網友不買帳,表示「這像我家鋼琴上面鋪蓋布」、「幹嘛把我們家白色桌巾穿在身上」。

25歲比利時設計師Marine Serre,是此次LVMH Prize大獎得主,她首個登場系列「Radical Call for Love」,將90年代運動感設計,融合19世紀奢華中東風,服裝上處處可見巧思,得到大獎後贏得30萬歐元,約台幣1千萬元,由LVMH專家一年指導,是許多設計師夢想。

▲蕾哈娜為lvmh prize頒獎(圖/翻攝自marine.serre IG)

▲設計師Marine Serre獲得大獎後,與蕾哈娜擁抱。(圖/翻攝自marine.serre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