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性侵殺害又棄屍橋邊 惡男起色心連上3女

性侵、迷姦、強暴、強姦犯(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聖哲對胡姓女設計師起了謀財害命的念頭,不只打昏她還強姦人家。(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文/憑江笑笑生

所謂「財不露白」,在世道不佳的社會中,倘若財物見光,極可能惹來殺身之禍!

2009年1月,高雄一名男子許聖哲以要幫胡姓女設計師介紹工作為由,把她約到家中,誤以為她把購屋款40萬元帶在身上,起了謀財害命的念頭,胡女依約前往不料卻是踏上死亡之路。

1月20日,許聖哲與胡女約好在家中見面,洽談工作事宜,不過胡女到了許男家中後,發現許男根本沒有想要介紹工作。

兩人爭吵後,許聖哲竟掐住胡女脖子,更出拳毆打對方,後來掩住胡女口鼻導致昏厥,許聖哲趁她昏迷,竟性侵她,但體液射在體外,不想留下證據。

夜貓看社會/殺人後再性侵受害者!惡男把家當犯罪城堡(圖/翻攝自TVBS新聞)

▲許聖哲分屍胡女後,把屍體放進黑色大塑膠袋要丟棄。(圖/翻攝自TVBS新聞)

之後許聖哲發現胡女死亡,為了處理屍體,他把胡女拖到廁所清洗,也不想留下指紋,戴著手套剪掉胡女的長髮,再換上分居老婆的衣服,放進黑色大塑膠袋要棄置屍體。

棄屍前,許男還猜中吳女的生日當成銀行密碼,拿她的提款卡盜領九萬多元,接著又拿袋屍要到雙園大橋棄屍,不過現場的護欄頗高,他要丟棄屍體時竟然掉了下來,他嚇到趕緊離開,但屍體直到22日才被掃街車的駕駛發現。

夜貓看社會/殺人後再性侵受害者!惡男把家當犯罪城堡(圖/翻攝自TVBS新聞)

▲許聖哲把家中當成犯罪城堡,性侵多名女性。(圖/翻攝自TVBS新聞)

檢警循線逮捕到許聖哲,也查到他在案發一個月後,又強姦前女友,幸而檢警到他家搜索時,發現他正要對第三名女子性侵,根本把家中當成犯罪城堡。

雖然他一再作惡,檢方原本求處死刑,但直到2010年10月,他仍只是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沒有判死,全國百姓再度要幫忙養一個惡狼。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