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迷上英國男遭詐200萬報警 倒霉的是地下匯兌商

▲▼熟女迷上英國男遭詐200萬報警,倒霉的是地下匯兌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熟女小美在交友網站上遇見帥氣英國男卻被騙200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1名熟女小美在國外的交友網站上結識1名英國男子John,2人以通訊軟體聊天後隨即陷入熱戀,John以話術誘騙小美陸續匯出200萬,小美得知被騙後報警,警方最後卻抓到從事印尼地下匯兌的3名嫌犯。

警方表示,小美(化名)報案時指出他在「Interpals」交友網站上認識1名英國籍男子John(化名),因為John的照片相當帥氣,談吐相當吸引她,John在與他聊天時常無意間提起自己的工作,有天提到要投資杜拜一個項目時,生財工具被卡在海關亟需資金,要求小美匯款急助。

當時小美不疑有他,陸續根據對方提供的銀行帳戶匯出數筆款項多達200餘萬,結果小美有天在閒逛其他交友網站時,發現John的照片居然以不同的名字出現在該交友網站上,覺得自己遭到詐騙的小美就憤而向警方報案。

警方根據小美提供的帳戶,循線追查後發現該帳戶居然是地下匯兌的帳戶,懷疑John應該是以地下匯兌的方式把錢過一手洗到境外,同時也將該地下匯兌商店搗破,逮捕了張姓女嫌、李姓男嫌、徐姓男嫌等嫌犯。

該地下匯兌商店先前就曾被查獲,當時張姓女嫌因為違反《銀行法》遭法院判處1年8個月得緩刑3年,同時還需服40小時的義務勞動,沒想到這次又因為涉及詐欺案遭逮,檢方最後以《銀行法》將李、徐2名嫌犯起訴,張女則是以幫助詐欺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