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掰了髮型師男友! 「談戀愛是找罪受」洩端倪

最傻小三談戀愛找罪受 陳意涵掰了髮型師男友

圖文/鏡週刊

35歲女星陳意涵和33歲髮型師男友Tom相戀3年多,剛交往就被爆出陳意涵傻傻當小三的風波,但陳意涵傻愛成金,還是回頭復合被她形容「處女座渣男」的Tom,一路風風雨雨走來,本刊日前接獲讀者爆料,陳意涵忙著當導演,小倆口聚少離多,近期已經和平分手。

陳意涵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個性大膽的她,就算知道是恐怖箱,還是勇敢伸手,就像面對感情的態度一樣。(東方IC)

熱愛運動的陳意涵經常在臉書、微博秀出運動照,她曾po文:「我想,人就是過的太舒服,所以找罪受,其實談戀愛也是,人生啊,總是不能太順遂。」陳意涵把戀愛說成找罪受,感情變化似有跡可尋。

本刊接獲讀者爆料,陳意涵和Tom已經和平分手,原因是聚少離多,包括Tom經常跟著藝人工作,出國到處飛,陳意涵自己也有多部戲要忙,即使都在台北,也不一定有時間見面,感情難免變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人會分手,和陳意涵當導演的新戲,弄到火燒屁股也有關,陳意涵一直有導演夢,獲得中國資金後,她執導《愛情的拉斐爾》在3月開鏡,但籌拍過程風波不斷,其一是陳意涵想找演藝圈的閨密合作演出,奈何她的閨密等人檔期都滿得難以配合,讓陳意涵落得一個朋友滿天下,拍戲沒半人的窘境。

其二是這戲被爆要求演員必須簽署「反台獨」承諾書,雖然陳意涵和製片方極度低調不回應,但已讓本片染上政治色彩,可謂出師不利。身邊友人透露,接二連三的工作問題,讓陳意涵焦頭爛額,男友Tom成了理所當然的受氣包,也讓2人因聚少離多產生的隔閡加劇,最後導致了分手。

暗諷情人 處女座渣男

2014年底,陳意涵和Tom在釜山影展一張公主抱的照片,讓戀情曝光,陳意涵也大方認愛。但陳意涵前腳踏出國工作,男方就帶另一名設計師女友Eva進門過夜,因此爆出男方早有交往5年的女友,讓陳意涵成了最傻小三。陳意涵當時在微博接受網友訪談時,被問為甚麼單身?陳意涵說:「因為我不會剪頭髮。」網友問她處女座還是雙魚座男孩是渣男?陳意涵回:「都渣。」正巧Tom就是9月3日出生的處女座,令人聯想她是否暗諷劈腿的Tom是「渣男」?酸度滿點,看得出陳意涵恨得牙癢癢的。

雖然感情的開始走得跌撞,但陳意涵和Tom相處自然,經常在臉書曬甜蜜。(翻攝自Tomali微博)

Tom(左)是許多劇組和演員的合作髮型師,除了在台北開設髮廊外,也經常出國工作,相當繁忙。右為趙薇。(翻攝自Tomali微博)

但劈腿事發不到半年,陳意涵和Tom在2015年甜蜜赴美看NBA比賽,穿著情侶裝的合照,2人復合不言可喻。隨後陳意涵多次被媒體直擊,和Tom在台北街頭約會,不管是甜蜜牽手,還是臭臉冷戰,都看得出兩人愛到情濃。卻可惜脫離不了「小三魔咒」,Tom和前女友Eva還是生意夥伴,讓陳意涵經常醋勁大發,2015年8月,就傳出因為2人經常吵架,被鄰居投訴,甚至Tom還因控制不住情緒,出手爆捶鐵門,導致手受傷。沒想到走過這一路的風風雨雨,近日2人還是因為陳意涵工作和聚少離多,而真的分手了。

即使Tom劈腿,復合後陳意涵依舊愛得濃烈,男友的髮廊開幕,陳意涵也為愛站台。(CUBEX提供)

即使Tom劈腿,復合後陳意涵依舊愛得濃烈,男友的髮廊開幕,陳意涵也為愛站台。(CUBEX提供)

沒空窗期 敢愛又敢恨

陳意涵曾自曝是個很需要戀愛的人,甚至沒有空窗期,交過的男友可以組一支籃球隊,個性直爽大方的她,也宛如發電機一般,幾乎每拍一部戲就有新的緋聞傳出。

陳意涵也是個敢愛敢恨的女子,與Tom復合時, 「敢奮不顧身的去愛去流汗,敢被討厭,敢接受事實,敢一個人很快活,敢2個人不怕受傷。」是陳意涵撼動天地的戀愛宣言。

陳意涵個性帶點男孩氣,和拍戲男演員互動像哥們,卻也常傳出緋聞。左為趙又廷。(東方IC)

陳意涵曾和坤達(右)交往,卻在拍攝《愛》期間分手,坤達轉而和她的姐妹淘柯佳嬿(左)交往,陳意涵還開玩笑形容如同換妻。(三立提供)

陳意涵人緣頗佳,常常拍戲交到演藝圈姐妹淘。(東方IC)

但隨著年齡增長,陳意涵將重心轉向事業,也因此走向單身女強人之路,她4月8日曾在臉書發文,半夜傳工作簡訊給同事,同事竟然秒回,讓她「有一種我們兩個這輩子都嫁不出去的覺悟」,原來這也是陳意涵對自己感情狀態的感嘆。

針對陳意涵已經恢復單身,陳意涵的經紀人向本刊表示:「私人狀況無法回應。」

►郭采潔跪地爆哭「墨鏡也遮不住淚水」 同框楊祐寧致意

►唐從聖證實未婚生2女「大的已7歲」 秘戀女友20年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柯震東、李毓芬灑愛不戴罩 柯爸柯媽認定媳婦
35公斤黑澀會牙套妹 搭瑪莎拉蒂戀電台少東
蘇志燮、宋仲基不扛票房?黃晸玟是《軍艦島》精神支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