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星按摩店見習 驚見小姐拿出「完事衛生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美混血兒紀培慧擁有深邃五官,6年前奪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戲劇路表現亮眼。她主演電影《接線員》預計將於23日上映,由於在戲中飾演色情按摩店的接線員,為了見證該職業真實全貌,曾低調前往英國的按摩店「見習」,親睹許多「完事」後的小姐手中拿著衛生紙,為此震撼不已。

▲▼紀培慧為了拍攝電影,前往按摩店見習。(圖/翻攝自紀培慧臉書)

▲紀培慧為了拍攝電影,前往按摩店見習。(圖/翻攝自紀培慧臉書)

在即將上映的電影《接線員》中,紀培慧飾演色情按摩店的接線員「緹娜(Tina)」。據《聯合報》報導,她早在2011年時,就確定要演出該部電影,為了揣摩角色,想了解性工作者的全貌,事前做足了準備功課,還在導演盧謹明的陪同之下,實際前往英國當地的按摩店「見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培慧先是好奇問華人老闆娘,該店是否有應徵前台,沒想到對方不但表示沒缺人,還反過來問,「妳要不要考慮做按摩員,賺得比較多。」之後,她看見許多剛完事的小姐走出房間時,手中還拿著一疊衛生紙。

▲▼紀培慧為了拍攝電影,前往按摩店見習。(圖/翻攝自YouTube)

▲▼《接線員》將於23日上映。(圖/翻攝自YouTube)

▲▼紀培慧為了拍攝電影,前往按摩店見習。(圖/翻攝自YouTube)

紀培慧坦言,當下才恍然大悟,原來在這座城市裡頭,確實有一群異鄉人為了求生存,而選擇成為性工作者,當時在按摩店看見的震撼畫面,至今仍讓她仍心有餘悸、印象深刻。

▼《接線員》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