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任時完轉型當壞男人! 韓國黑幫犯罪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不汗黨:地下秩序》描述監獄老大宰虎(薛耿求 飾)在牢裡遇到了天不怕地不怕的霸氣新人賢修(任時完 飾),兩人建立患難感情,出獄後兩人為博得黑社會中更高的位置、更大的權力,開始龍爭虎鬥,兩人看似堅不可破的兄弟情,卻在一個秘密揭發後開始崩解。全慧珍本次飾演派賢修去臥底的警隊組長,金希沅則飾演薛耿求的左右手。

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不汗黨:地下秩序》將於6/30上映。(圖/車庫娛樂提供)

接受韓國媒體專訪時,任時完對於成為第一個入圍坎城的演技偶像這個稱號,感到榮幸與感謝。在《不汗黨:地下秩序》飾演一個如此逆轉形象的角色,他卻表示:「這是我最沒有拍攝壓力的一部作品。片中不但嘗試了許多全新風格的表演方式,在與薛耿求的相互合作及他的帶領下,更讓我感到安心。」而為了展現精實的身材,任時完更吃了四個月的雞胸肉,展現出驚人毅力。而任時完表示也表示:「最讓人緊張還是動作戲,因為要確保自己不會受傷,學會讓自己在打戲中不會受傷的方法,因為一旦受傷就會延誤拍攝的行程,幸好這次眾演員都配合得相當好,並沒有人員受傷。」而另一主演薛耿求,與任時完雖相差了20歲,但兩人劇內外都稱兄道弟,僅在拍攝前幾天有點尷尬,後期很快就展現出彼此的默契。成功以《不汗黨:地下秩序》擴寬戲路的任時完,也表示此部電影將成為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

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不汗黨:地下秩序》男主角任時完打戲拼狠勁。(圖/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影評對於兩大男主角薛耿求、任時完演技讚譽有加,尤其偶像團體帝國之子出身的任時完,逆轉過往乖乖牌形象,成為首度踏上坎城影展的演技偶像,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在片中他與資深影帝薛耿求比拼演技,兩人在電影中為黑幫中的情義兄弟,感情親如兄弟,但時完其實是警察特別安插的臥底,而薛耿求也對時完暗藏秘密,兩人互相拼狠博上位。《不汗黨:地下秩序》將於6月30日震撼全台大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不汗黨:地下秩序》特映====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月22日(四)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2.到韓星爆爆粉絲團《不汗黨:地下秩序》電影預告上按讚

3.看完預告,請在下方留言回:「任時完在《不汗黨:地下秩序》中飾演什麼角色?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不汗黨:地下秩序》電影特映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6/27(二)晚上21:20
使用地點:松菸誠品電影

◎得獎公布:6月22日(四)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NEWS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NEWS東森新聞雲1F櫃台,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近捷運昆陽站、或南港車站,可於昆陽站搭藍22至中視下車),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核對後歸還。得獎者可領取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0:00如遇天災停班課、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粉絲團私訊與小編確認)。本活動請於6月27日(二)18: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過來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NEWS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620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公布:吳至祥、Chu Kuo Jui 、何憶琳、張飄絮、陳佳、董育綺、高詩涵、張元儒、曾詩詩、趙慧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