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被爆秘密生子!好友康康驚:我還以為他喜歡我勒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唐從聖爆出秘密生子,被拍到一手抱著小孩、一手牽著小孩出入朋友家。對此,好友康康一聽到消息直說:「不可能啦!不可能。那是他哥哥的小孩吧!」不過,他說當初憲哥早有4個小孩,他也是看新聞才知,雖然跟唐從聖熟,但不清楚他的私事,「若是真的那真的很恭喜他!」

唐從聖出席康康親子餐廳開幕。(圖/記者李毓康攝)

▲康康跟唐從聖交情好,完全不知他早有兩個女兒。(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說,不知唐從聖有小孩的事,因為他工作很忙,「哪有人一天到晚演舞台劇,舞台劇都演了好幾檔了,還有錄影、主持節目,忙成這樣還有時間照顧小孩。」唐從聖回應《蘋果》坦言不公開此事,是因為不想小孩的成長被打擾,確認是有兩個女兒無誤。

康康說:「我之前還懷疑他喜歡我,因為我們很常在一起嘛,那他又沒有女朋友,很多人要幫他介紹對象。」不過,若真的有,那他非常恭喜。

唐從聖出席康康親子餐廳開幕。(圖/記者李毓康攝)

▲唐從聖向平面媒體坦言,沒公開生子是因為怕小孩成長受到影響。(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