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子豪與彭政閔安打 兄弟4上追1分、1比2富邦

▲彭政閔。(圖/記者林世文攝)

▲彭政閔。(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今天(20日)交手,富邦在2局下取得2分,中信兄弟在4局上靠陳子豪與彭政閔安打追1分。4局上結束富邦2比1領先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在3局上一出局黃鈞聲保送上壘,被富邦先發投手神盾牽制出局,吳東融也被保送,再盜上二壘,卻因離壘過遠被捕手方克偉長傳二壘牽制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在3局下無人出局高國麟中外野安打,林益全被三振,吳宗峻被保送成一、二壘有人,申皓瑋與林威廷都被三振。

中信兄弟在4局上陳子豪右外野安打,王勝偉犧牲短打送到二壘,彭政閔左外野安打占一、三壘,林智勝高飛犧牲打扳回1分,彭政閔盜二壘出局。

富邦悍將在1局下林哲瑄打出二壘方向高彈跳球,形成內野安打,一出局後高國麟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林益全打成三壘滾地,林哲瑄往本壘跑造成夾殺,還是二、三壘有人,吳宗峻遭到三振。

富邦悍將在2局下一出局林威廷被觸身球,方克偉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李宗賢再打出左外野安打攻進2分,利用左外野手曾陶鎔失誤上二壘,林哲瑄投手前反彈球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