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肉身擋車救浪浪!2幼貓卡車底…路人齊伸手讓他暖炸了

▲(顯圖)肉身擋車救浪浪!2幼貓卡車底…路人齊伸手讓他暖炸了。(圖/黃敬堯授權提供)

▲民眾見狀全部上前幫忙,連路過員警也在救援行列。(圖/黃敬堯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柯沛辰/採訪報導

台中市北屯一名黃姓男網友20日下午在店內值班時,發現有2隻年幼的小流浪貓受困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差點就要被不知情的駕駛輾過,因此立刻上前以肉身擋車。附近路過民眾和員警見狀後,不僅紛紛上前相助,還有好心情侶將小貓領養回家,讓男網友直呼「真的好暖」。

網友黃敬堯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當時他人恰巧坐在店門口滑手機,但「一直聽到門外馬路上傳來貓咪的哀號聲」,所以便趴下去蹲低查看,沒想到卻發現有2隻小貓正受困在車輛底下。黃敬堯說,當時燈號即將由紅燈轉為綠燈,眼見駕駛處在視線死角,差點就要輾過小貓,自己便衝到馬路中央攔車,才讓2隻小貓逃過一劫。

▲(有碼)肉身擋車救浪浪!2幼貓卡車底…路人齊伸手讓他暖炸了。(圖/黃敬堯授權提供)

▲▼眼見2隻幼貓卡在車輛底下,路人紛紛熱心地上前幫忙。

▲肉身擋車救浪浪!2幼貓卡車底…路人齊伸手讓他暖炸了。(圖/黃敬堯授權提供)

黃敬堯指出,當時小貓雖然撿回一命,但疑似受驚不敢爬出車底,還差點往車輛底盤內爬去,「超級險象環生」,所幸附近的路過的民眾非常熱心,見狀都紛紛上前幫忙,連路過員警也協助救援,才終於將2隻受困小貓救出。他說:「氣很好,現場都是愛小動物的民眾,大家一起幫忙,很快救救援成功,要不然我店門口又多了兩具小浪浪屍體...」。

黃敬堯說,巧合的是,現場一對參與救援的情侶正好想去領養貓咪,「太有緣了,索性直接把這兩隻小浪浪帶回家了,總比野放好太多了」,而他也說,這麼多人及時伸出援手,讓他覺得很暖,發自內心「感謝各位熱心的路人」,好在小貓最後沒事,真的非常幸運。

▼一行人終於成功將浪浪從車下解救出來。

▲(有碼)肉身擋車救浪浪!2幼貓卡車底…路人齊伸手讓他暖炸了。(圖/黃敬堯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