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元小確幸沒了 大創7月1日起部分商品漲49元

大創漲價。(圖/翻攝自大創臉書)

▲大創宣布7月1日起,調漲部分商品為49元。(圖/翻攝自大創臉書,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主打生活用品均一價39元的大創,宣布要漲價了,在6月20日於官方臉書發表聲明,表示從7月中旬起,在各門市均一推出與日本大創同步的商品,商品售價另訂,但7月1日起,部分商品售價調整為49元,未來「不標價商品,售價就為49元」,消息一出,讓網友好難過,直呼「39元的小確幸都沒了」。

來自日本的大創,一直喊出均一價39元,成功打入市場,在2012年時,曾將食品類如飲料、餅乾等調整售價為49元,但多數的生活用品類售價仍為39元。

4款大創隱藏品 潔癖人必備(圖/翻攝DAISO官網)

▲大創生活用品售價39元,吸引不少上班族與學生消費者。

也因為39元的「好價格」,讓大創深受上班族、學生族群的喜好,不過如今這小確幸要消失了。

大創宣告7月1日起,部分商品調漲為49元,一口氣漲了10元,且未來標價方式,也改為「不標價為49元,其他售價會另有標籤」,網友猜測「代表多數商品應該都是49元了」。

大創漲價。(圖/翻攝自大創臉書)

▲大創的漲價公告。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大呼「要趕快去掃貨」、「以後考慮不去了,49元就跟一般五金行一樣」,但也有網友支持漲價,表示39元的部分商品,品質降低,若漲價可以讓品質提升,也是好事。

不過大創在聲明中也指出,將另外引進與日本大創同步的商品,但價格另訂。

關鍵字:

大創, 39元, 漲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