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被保安制止握手!「裝沒事」走開3秒…溜回來繼續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峰在18日出席微博電影之夜,吸引許多粉絲到場爭睹偶像丰采。他一下車就連連跟粉絲招手,還特地走到欄杆邊跟大家握手,被工作人員急匆匆地拉走;誰料,他不管旁人攔阻,幾秒後又溜回來繼續握手,親切行為被拍下來PO到網上,令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李易峰被工作人員制止握手,卻又偷偷溜回來繼續握。(圖/CFP)

▲李易峰穿著白西裝出席微博之夜。(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峰18日穿著一身白西裝,帥氣出席微博電影之夜,才剛下車,就引起現場粉絲興奮尖叫。他邊走路邊揮手,原本應該直接走進大門,但看到粉絲熱情地打招呼,突然轉了個彎就走向人群,隔著欄杆跟粉絲握手又擊掌,嚇得工作人員急忙跟上、硬是把人給拉回去。

▲李易峰被工作人員制止握手,卻又偷偷溜回來繼續握。(圖/取自微博)

▲李易峰被工作人員制止握手,卻又偷偷溜回來繼續握。(圖/取自微博)

沒想到,李易峰被工作人員帶走之後,才乖乖地走了幾步,就趁著對方鬆手的空檔,又迅速地回過頭來,像剛剛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筆直走向粉絲繼續握手,直到更多保全衝上來攔阻,這才終於聽話地離開現場。他走進大門前,還不忘再回頭跟粉絲揮揮手,整個過程都被旁人拍下PO網。

▲李易峰被工作人員制止握手,卻又偷偷溜回來繼續握。(圖/取自微博)

▲李易峰離開以後,還是不斷揮手。(圖/取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熱烈議論「真是太可愛了」、「峰峰一直這麼暖心」、「看一次笑一次」、「李易峰:誰也無法阻擋我跟粉絲拉手手」。還有人爆料「他是走紅毯的明星裡,唯一跟粉絲握手的」、「他每一個活動,只要有機會都會和粉絲打招呼,握握手」,親切舉動得到熱烈好評。

►觀看李易峰跟粉絲握手影片請點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