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英語教室錄影 光華學生表現優

▲台南市光華高中學生8人代表至台北空中英語教室總部攝影棚,參與現場英文猜單字參與節目錄影活動,表現優異。(圖/光華高中提供)

▲台南市光華高中學生8人代表至台北空中英語教室總部攝影棚,參與現場英文猜單字參與節目錄影活動,表現優異。(圖/光華高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光華高中學生8人,代表至空中英語教室總部攝影棚,參與現場英文猜單字參與節目錄影活動,4天內完成接力式口試選才、口語訓練、團隊演練等,學生勇於挑戰與超越自我體驗,臨場表現更是大方自然,其口語流利獲得Gabe和Rebecca老師等人讚賞,並當場受到創辦人彭蒙惠老師鼓勵,學生們感到無比榮幸。

光華高中英文科,為學生爭取上空中英語教室攝影棚錄影的機會,並從全校英文老師的推薦名單中,由校長和英文老師一一口試,挑選出熱愛英文且認真收聽大家說英語及空中英語雜誌的學生,代表光華學生參與現場錄影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成員來自不同科別的學生,包括高中部、商業經營科、應用英語學程及室內設計學程等,僅能利用短短見面的時間不斷地演練,並透過網路溝通軟體進行發音和音調的改進。

幽默的Gabe和Rebeca老師在攝影棚內以1分半鐘順利猜出學生所描述的單字,氣氛活潑自然,一鏡到底不NG。工作人員非常稱讚的表示,很少學校學生能夠在鏡頭前面表達那麼順暢與自然,不但口語表達標準,團隊配合默契佳,光華學生真的表現優秀。

室內設計學程學生蔡宗育說,以前在國中時,每天都坐在教室裡讀著雜誌,看著電視裡的老師們教學,現在做夢也沒想到今天能有機會跟他們一起錄製英文雜誌節目,I am so nervous ! 應用英語學程學生陳羿頻表示,很高興獲選到台北空中英語教室錄影的機會,能夠看到自己的偶像彭蒙惠老師以及空英的老師們,真是太幸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