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黑巫師驅魔打死3幼童! 被判「不會死」的死刑

▲Tun Naing自稱可以驅魔,打死2個幼童與8個月大嬰兒。(圖/CFP)

▲Tun Naing自稱可以驅魔,打死2個幼童與8個月大嬰兒。(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緬甸「黑巫師」吞南(Tun Naing)20日被判處死刑,因為他在2016年年底於驅魔期間,活活打死2名幼童與8個月的嬰兒。目擊者表示,「吞南說這些幼兒被邪靈附身,接著就當家屬面前將3名兒童打死,他在2016年面對記者詢問時,一直說自己被惡靈附身,才會做出這樣的事。

綜合外媒報導,吞南自稱可以驅魔,在執行儀式時活活打死3名兒童,終於在20日因殺人罪被判處死刑。儘管緬甸還是保有死刑制度,但十年來都沒有執行過,最近一次執行死刑的時間是在1988年,通常被判死刑大概入獄20年就能出來。

緬甸大部分的人都是佛教徒,只有少部分的伊斯蘭教徒。佛教與巫術在緬甸長期有著神祕聯繫,許多巫師擅長治病、驅魔,他們會將神符印在紙上或紋在身體上,幫那些沒有錢看病的人治療,而且這種做法還進入主流社會,勢力日漸擴大。但還是有許多受過教育的緬甸人並不相信巫師,他們認為那只是窮人相信的「江湖騙子」,真正的佛教裡面根本就沒有巫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