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撲倒周柏豪 「床戲+香吻」結果GG了!

蔡卓妍先前在《雛妓》展現出越來越純熟的演技,如今她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合作《原諒他77次》,片中和周柏豪演出交往10多年的情侶。美人當前,周柏豪卻不太領情,某次拍親熱戲竟拍到睡著。

圖文/鏡週刊

蔡卓妍在《原諒他77次》也參與監製,她欽點近年在香港大紅的型男周柏豪共同詮釋相戀10多年的愛侶,不過戲外的周柏豪已經結婚,面對和蔡卓妍在片中多場吻戲與床戲,他表示不怕太太吃醋:「我們在拍攝前已經有溝通過了,她很尊重我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周柏豪在拍攝期間得了感冒,讓和他演出親密戲的阿Sa也提心吊膽,天天吃維他命C,希望可以擋住病菌,才不會影響拍攝進度,豈料撐到最後還是被傳染了。而一場2人鬧完脾氣和好後,在床上卿卿我我的甜蜜床戲,也拍得周柏豪大呼辛苦,原來他之前已經熬了2晚拍夜戲,沒有好好休息,加上感冒催化,僅管阿Sa主動獻上香吻,依然無法讓他精神大振,竟然拍到睡著,他不好意思笑說:「那時候真的好睏,還在床上拍,忍不住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蔡卓妍在真實生活真經歷過不少攤在觀眾面前的戀情,但她仍對愛情充滿希望。

蔡卓妍在真實生活真經歷過不少攤在觀眾面前的戀情,但她仍對愛情充滿希望,但她說:「當藝人已經常常在經歷或是演出戲劇化的事,現實感情中,我不會渴望霸道總裁型的男生,希望有個可以了解我的人就好了。」

阿Sa在受訪時表示對愛情不能容忍的極限是「對方出軌」,她說:「女生陷到愛情裡,有時變盲目,變笨的,就算原諒對方出軌,其實在內心裡都會有個刺,最終還是會影響彼此的感情。對我來說,信任一旦破壞就難以回復,還是會選擇不要在一起比較好。」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柯震東生日這樣過 柯爸柯媽還有女友李毓芬
產後67天 Ella生日復出卻失眠
父子誰是網紅?余天拜託余祥銓「搞點好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