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年收人民幣1.8億只輸范冰冰 加碼「小劇場」吸粉

圖文/鏡週刊

2016年的中國十大收入最多藝人,年僅27歲的鹿晗高居第二名,只輸給「豪門」范冰冰,鹿晗最近為了維持人氣,還藉著他自己錄製的《奔狍小劇場》,希望藉此拉進與粉絲的距離。

鹿晗最新的戲劇作品是剛下檔的《擇天記》。雖然開播時開播首集氣勢如虹,於網上平台播放量突破2.1億人次收看,但後來該劇被批得一文不值,收視不似預期,不過仍有一定的觀眾群,就是為了看鹿晗。

而近日鹿晗也開始在網路推出約一分鐘的短片《奔狍小劇場》,內容多是他藉著與工作人員的對話,傳達他的工作心情及平易近人的一面,每次短片幾乎都破十萬人次觀看,氣勢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的中國十大收入最多藝人,年僅27歲的鹿晗高居第2名。

鹿晗曾為韓國男子組合EXO及中國分隊EXO-M成員,隊內擔任主唱、領舞,而在2014年,他與韓國娛樂公司鬧出合約糾紛之後單飛,之後鹿晗首次亮相,則是出席《重返20歲》在北京舉辦的發表會,該片票房高達人民幣3.8億元票房(約新台幣20億元),且刷新中韓合拍片票房紀錄,2015年加盟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成為跑男團的一份子至今。

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2014年鹿晗個人微博單條評論破千萬創微博新紀錄,且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中國中文社交媒體的第一個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 周迅傳婚變後首曝光
產後67天 Ella生日復出卻失眠
【獨家】柯震東生日這樣過 柯爸柯媽還有女友李毓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