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128G紅色iPhone 7限時抽 好想要啊!果粉要暴動啦

紅色iPhone 7。
《ETNEWS新聞雲》APP送最潮的紅色iPhone 7。(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NEWS新聞雲》要免費送你iPhone 7紅色128G啦!天天擁有繽紛的好心情,把握六月份最後機會,除了天天爽喝7-11 CITY CAFÉ冰咖啡,本週大禮祭出超實用的新潮神物—紅色iPhone 7,限量一台!快下載APP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想換顏色的果粉不要再猶豫了。


《ETNEWS新聞雲》每個月都會推出APP好康抽獎活動,回饋忠實的讀者們。而這次自即日起至7月5日推出「好日子 Good Day」活動,為的就是讓每個人天天都能擁有好心情,只要每天上《ETNEWS新聞雲》APP看新聞,時事圖文與豐富影音讓你掌握最新資訊,頁面不定時出現各種好運小物,只要點擊它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給你美好的日子不間斷,新、舊朋友快點來滑手機拿好康吧!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的紅色iPhone◄◄◄

 0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的紅色iPhone◄◄◄

蘋果推出紅色特別款 iPhone 7,現在不用花錢買《ETNEWS新聞雲》直接送給你。iPhone 7及7 plus紅色款,不僅外表帥到炸,此次機型還響應對抗 HIV病毒/愛滋病計畫做公益!其中,正面為白色面板,霧面鋁合金機殼結合噴砂工藝,凸顯亮眼的紅色,背後蘋果LOGO則用亮銀色,搶眼的機型讓許多果粉恨不得馬上入手一台啊!

從6月22日~6月28日止,只要動動手指下載APP,每天蒐集該日好運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即可抽388杯7-11 CITY CAFÉ冰咖啡,每日最高可蒐集20個好運日任務、完成愈多抽中獎項的機會愈高;而每周完成4次(含) 好運日任務,就能抽當週好禮。
好日子贈品表格0601

其中,這週好運日任務就是要送你日日享有好質感iPhone 7 紅128G,另有哈根達斯迷你杯等多項好禮,週週都可抽好禮,不限次數超佛心,《ETNEWS新聞雲》APP送禮94不手軟、誠意十足,就等你來爽爽抽!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的紅色i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