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志揚拜會WBSC秘書長 商討推廣棒球運動議題

▲中職會長吳志揚(右)拜會WBSC秘書長Michael Schmidt(左)。(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職會長吳志揚(右)拜會WBSC秘書長Michael Schmidt(左)。(圖/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及秘書長馮勝賢,台灣時間19日由羅馬飛往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總部瑞士日內瓦,與總會Michael Schmidt秘書長繼續就中華職棒參與國際棒球事務細節進行討論,WBSC秘書長也特別邀請吳志揚會長於VIP簿上留言,並期許中華職棒與WBSC未來能更深入攜手合作,共同推廣棒球運動。

中職吳志揚會長、馮勝賢秘書長,繼17日與總會Riccardo Fraccari會長在羅馬進行會談後,進一步飛抵瑞士,針對包括世界12強棒球賽、亞洲冬季棒球聯盟、2020東京奧運及未來中職在裁判、教練、選手參與WBSC推廣棒球運動等議題,與Michael Schmidt秘書長進行實質討論。

吳志揚會長指出,這次的出訪收穫豐厚,除了表達中華職棒將盡全力支持世界棒球運動發展外,更希望能與WBSC有更多的合作。Michael Schmidt秘書長則是邀請吳志揚會長於WBSC VIP留言簿上留言。包括奧委會主席Thomas Bach、國際奧會執行委員會委員吳經國等國際運動組織領袖,也都曾在這本留言簿上留言。

吳會長留言寫道:「給我WBSC的摯友們,我們終於在洛桑相見。讓我們一同更加努力,讓棒球成為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Baseball is life 是中華職棒最大的目標,讓我們一同去實現它。中華職棒永遠會扮演推廣國際棒球運動裡最忠實的夥伴。歡迎未來時時到台灣來當我們的嘉賓,再次相聚!」

吳會長強調,中華職棒希望透過不斷與國際合作,包括引進新觀念及技術,讓台灣的棒球運動更上層樓,並且為愛棒球的國人,打造再進化的環境,努力把台灣棒球運動推向新高峰。

▲中職會長吳志揚(右)拜會WBSC秘書長Michael Schmidt(左)。(圖/中華職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會長及馮勝賢秘書長與WBSC 秘書長就參與國際棒球事務細節進行討論。(圖/中華職棒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吳志揚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