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新聞》101決賽回顧 加碼送你見朴信惠本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信惠透過《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等多部熱門夯劇打開知名度,而她也將於7月1日舉辦「Flower of Angel」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站。今天5點只要鎖定《Cue新聞》就有機會獲得朴信惠的見面會門票!

「慧靜醫生」7月來台看診!朴信惠甜喊:溫柔照顧大家(圖/寶輝娛樂提供)

▲南韓演員朴信惠(圖/寶輝娛樂提供)

南韓生存實境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於16日選出11名練習生,成功以團體「Wanna One」出道,到底練習生們後續會如何發展,鎖定今天的《Cue新聞》,特派記者睿慈將會為大家做詳細的介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roduce 101》大獲成功,其他電視台也打算跟進製作大型選秀節目。(圖/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PRODUCE 101 第二季》(圖/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星光雲!Cue新聞》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演藝圈最新消息!除了台灣藝人的消息,還有特派記者為大家帶來日韓、音樂、電影…等每日娛樂主題新聞!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演藝圈動態消息,還不快跟我們一起Cue新聞!每周一、二、三,晚間5點至6點請鎖定ETNEWS星光雲粉絲團與ETNEWS新聞雲APP!

20170620星光雲Cue新聞


每周一、二、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NEWS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422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