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奪冠攻守核心出走? 伊古達拉傳尋求更大合約

▲勇士g5封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伊古達拉傳出可能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才傳出願「降價」續留,剛剛助勇士奪下NBA 2016-17賽季的重要功臣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20日又被美國媒體爆料,強調將可能認真考慮離隊,轉而尋求一份更大合約,這也讓剛剛奪冠的灣區軍團,面臨衛冕陣容可能的分崩離析。

封王戰砍下關鍵20分、4籃板、3助攻,並在整個系列成為勇士看防對手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重要人選的伊古達拉,在助勇士拿下3年內第2座NBA冠軍金盃後,今夏個人動向也格外引人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一度傳出,伊古達拉可能將「降價」續留勇士效力,但20日又有美國媒體爆料指出,這位2015年決賽MVP將「認真考慮」轉投自由市場,尋求一份更大合約。

現年33歲的伊古達拉本季雖仍以替補角色出賽,平均僅7.6分、4.3籃板、3.4助攻,但絕對仍有擔任主力先發能力,本季他的年薪約為1171萬美金。

▲勇士2017年總冠軍,伊古達拉。(圖/路透社)

▲伊古達拉在勇士兩次奪冠都扮演要角。(圖/路透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運動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