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母隊不願意放人 包欣玄恐無法踢世大運

▲包欣玄返台(圖/記者張克銘攝)

包欣玄。(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即將在8月所進行的台北世大運,我國女足前鋒上的重要人物包欣玄,可能無法在世大運出賽,學籍目前沒有任何問題,但母隊願不願意放人,成為能否在世大運出賽的重要原因。

先前包欣玄表示,非常想參與台北世大運,當時卡在學籍和球隊放人的2個問題,如今學籍問題已經解決,但目前情況卡在所屬球隊神奈川相模原願不願意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在日本女足職業一級聯賽,效力於日本神奈川相模原的台將包欣玄,面對千葉市原女足隊的比賽中,於傷停補時第93分鐘進球,這是她個人本季首球,也成功為自己在日本女足職業一級聯賽寫下進球紀錄。

▲包欣玄進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包欣玄是中華女足前鋒線上的重要人物。(圖/記者張克銘攝)

雖然目前包欣玄在神奈川相模原大多都是替補上場,不過也可看出球隊對她的器重,而對於中華女足而言,多了包欣玄,對進攻上的幫助增添不少,先前的賽事包括世大運、東芝盃邀請賽、女子亞洲盃資格賽包欣玄都有破門紀錄。

據了解包欣玄所屬的神奈川相模原表示,相較於亞洲盃、東亞盃,世大運是比較小型的賽事,目前並不打算放人,尤其世大運長達2週的賽事,母隊仍有比賽要進行,而受傷的風險也要全盤考量進去。

面對此情況,目前中華女足總教練柳樂雅幸教練與足協仍繼續與神奈川相模原溝通,希望能讓包欣玄在世大運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