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一半想錄影」惹怒女伴 白目男被狠砍多刀慘死

「3P一半想錄影」惹怒女伴 白目男被狠砍多刀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本應該是激情狂歡的3P約會,卻成為殺人血案。(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20歲美國男子伊科諾米迪(Manos Ikonomidis)被人發現橫屍在公寓內,全身是血的他胸部和背部共有3個刺傷,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他在與人3P時突然拿出錄影器材,惹怒參予3P的女子而慘遭對方撂人殺害。

伊科諾米迪19日凌晨4點在位於第16街和第七大道的公寓內,與一名不具名女子和21歲男子杜哈帝(Jack Doherty)相約3P,但進行到一半時突然拿出錄影設備想要錄影,由於沒有事前溝通惹怒了女方,杜哈帝便幫忙先載女子回家,獨留伊科諾米迪1人在公寓中。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女方離開後疑似不爽,打了電話給她的男朋友,並謊稱自己被性侵,隨後監視錄影器便拍到有2名白人與1名黑人追砍伊科諾米迪。伊科諾米迪被人發現時滿身是血,求助時還在鄰居的電鈴上留下了血手印,場面就像是恐怖電影一樣嚇人,隨後送醫後不治。

警方表示,目前無法判定涉案女子是否自願參與3P,全案仍在進行調查中,而杜哈帝回到公寓後發現血案也感到震驚,他雖然也受到警方的懷疑,但尚未被列為嫌疑犯。還有消息人士指出,死者女友的Instagram上曾收到威脅訊息,「你的男朋友完蛋了,將會被好好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